🐨NaZro

正在读取中……200%

感谢各位的浏览与喜爱。

【周叶】着红(闲来瞎写系列,古风,幼儿园文笔)

本来打算多写几章,但是闲来瞎写的文过了那个时间就写不出味道了,感觉像哪个文里面扣下来的一段一样哈哈哈哈
哇,第一次在lof发文,哎嘛,紧张啊。古风,幼儿园文笔,无改文(这人就是懒得改),慎看
食用愉快
———————————————————————
“叶秋,你快去看看,今年的梅红可比当初红?”
“梅红还分高低浅淡?不去,你自己去便罢。”
“啧!你懂甚么,我去就我去。”

叶秋自是不懂的,这是叶修和周泽楷的事情,叶修在意得很,去年周泽楷去时便说倘若今年梅花着了红,他就一定回来,其实俩人都知道,梅红,不论什么年头,只要入了冬,一开放,就是醉人的红,只是周泽楷有意想安慰叶修的。

枯树的墨黑色,混为一体的雪和天的白,还有,一点,小小的,却十分显眼的红。

叶修瞳孔一缩,等不及细看,心中的喜悦已经溢出心头,可是待他看清,却发现是一个装胭脂的小盒。

冷风吹的眼睛酸痛,眼泪含在眼眶,眼白上的血丝像花枝盘缠。

“切,那小子……”

周泽楷,不会回来了吧?

就在他心伤时,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不是那种正常的声音,是放轻了,不想让人知道的脚步声,但是雪很厚,一脚踩下去,不论多轻,都是有声音的。

收伞,转身,插出。

朱红的伞却被人握住,那人笑眼盈盈,玉手纤纤,朱唇轻启“叶修。”只是俩个字,但是温柔的出奇,仿佛连音调都柔和化了,他的声音还没脱去稚气,却已经有了一点醇厚的味道,一下一下敲击着心跳。

叶修感觉呼吸都停止了,一瞬间麻木了,冷空气与大脑神经的刺激让鼻子更酸了,无法思考,无法反应,伞一下掉在了雪中。

“小周。”

糕点都是周泽楷最喜欢的,但是周泽楷却一块都没吃,他只忙着看叶修在他面前一边吃着糕点一边向自己絮絮叨叨说着事情,突然撒娇时甜腻的嗓音简直叫他窒息。

周泽楷发誓,他这辈子真的没见过那么让他沉迷的人。

“小周,虽然我不想问这个,但是还是要问的,圣上叫你何时走?”叶修拿着签子戳糕点,直到皮破了,里面的注心全部淌出才收手。

“不走。”“……”“陪你,不走了。”“骗人!”

周泽楷一愣然后有些窘迫的表情被叶修看得一清二楚,叶修握住周泽楷的手,很冰,所以握得更紧了,甚至还放到嘴边,哈气给他捂暖。

“你不必骗我,我自不会胡搅蛮缠,只是……好奇罢。”

其实,谎言更加刺痛人心,被骗的人是,撒谎的人也是。

叶修的眼泪不多见,哭的时候几乎不出声,或许是怕后辈笑话,但是心底的那片柔软真的被刺得不行的时候,会发出小声的抽噎声。不论自己闭上眼还是睁开眼,都直叫周泽楷心疼。

不是叶修矫情,因为这份感情太过于迷糊不定,想要守护却惧怕,男人之间的爱,对于他们生活的此刻的世界还是太过荒诞,说成“兄弟情”也难免太过勉强。

俩人也不知如何进退,迷茫地依靠直觉向前摸索,可是,没有什么道路是坦荡无阻的,王朝的事务太过繁忙,周泽楷是新出的黑马,圣君几乎每次都要求周泽楷去出征了。

一开始,叶修还觉得清闲自在,不用日夜奔波,不用拼死杀敌,不过久了,就越发的担心,周泽楷会不会出事?受伤了会不会疼?而思念也如红色墨汁,滴在纸上,很快就晕展开了。

周泽楷挣脱叶修握着他的手,转手抚上了叶修的脸庞,没有以前的虚胖,摸出的竟是骨感,心捏的更紧,在他眼中,叶修的唇就像是解药,想要立刻吻住叶修的唇,与他交.缠,让他着红。

外面的雪依旧没停,冷风仿佛要把人的骨都给刺穿,但是屋内,因为俩人的亲吻,气温不断升高,一点也感不到冷意了,让人脸红的水声与俩人轻轻的喘.息混合在一起,传进俩人的耳中,如是魔咒,催发着心底的欲.望。

叶修原本苍白的唇色,变得逐渐红润,“小周,你可是让我着了红呢。”俯在周泽楷耳边轻轻地呢喃“梅红好看,还是唇红好看?”

“你。”
“好看。”

“那我这么好看,你还走不走了?”
“不走了,永远,陪你。”
—END?—

评论

热度(12)